我知道你早已离我而去 以及关于过去

*转发狂魔,侵删。

一只废橘:

剑客站在旁边看着,一直看到日落西山,该回去了。

“你很努力,会越来越强的。”临别的时候,男人如此安慰道,“记住,强者不会轻易沮丧,你要学会在任何境地中都可以保持信心。”

“为什么要帮我?”少年用一双澄澈的眼眸看着他,执着地询问,“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

“因为终有一天你会变成我。”

剑客微微顿首,在夕阳的余晖中温和地说道。他抬起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少年的头顶。

第一次有人画我写的场景,非常珍贵的纪念❤️

秦时明月盖聂吧官博:

授权转发
作者:红烧鲸鱼

画了张大小聂,内容源自于江南太太的《终有一天你会变成我》

评论
热度 ( 4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残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