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早已离我而去 以及关于过去

*转发狂魔,侵删。

蛋蛋吃小邪:

重启官微到底私藏了多少画师太太啊?这个丧丧也太好看了吧!睫毛那么长小刘海那么卷小表情那么骚,皮肤也棒棒的,说是肤如凝脂也不过分啊!几乎能把后面的小哥比下去了呢【bushi】😂😂
还有上次黑白漫片段里闪电下登场的瓶仔也是艳绝后宫了😂😂可惜并不知道画师都是谁。
看着这个丧丧真的很想再来一发丧邪,虽然三叔后来把丧丧这条线坑掉了,所以丧丧的立场暂时还不明确,但是他的表现真的还是很惊艳的,探险过程中过人的听力非常实用,和吴邪坎肩白蛇他们团队的配合也越来越好。虽然一开始因为崇拜小哥而对吴邪种种diss,但能看出来在后面的合作过程中他吴邪的态度在慢慢软化,可见他并不是什么十恶不赦听不进话的孩子。最后为老吴挡的心口那一箭更加让人感慨万千啊!(邪:你掌心的伤痕,我会记得在那里)(喂)
那么,丧邪有谁萌吗,有梗吗,我们来脑一脑好吗(∩ᵒ̴̶̷̤⌔ᵒ̴̶̷̤∩)(大概没人理我吧?

评论
热度 ( 5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残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