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早已离我而去 以及关于过去

*转发狂魔,侵删。

这个我安卓鼓捣好久没成功....祝大家可以搞成(哭哭)

实名小号:

后知后觉才发现app图标可以改(。


于是决定把几个常用的搞起来www


问的人有点多我统一回复一下…

这边手机是iPhone 直接去下一个能更改图标的app 好像有挺多的 可以自行百度一下挑一个顺手的用

我这边用的叫“快捷方式”是我试的几个中最方便简洁的了……

不过它不算是直接更改原本app的图标而是建立一个新的app然后快捷跳转到你想要的位置

但是目前我也没找到更好的能直接更改原app图标的方式


如果有知道更好方法的小伙伴还请分享一下_(:з」∠)_




ps感觉网易考拉真是一个为轰轰量身定做的app(X。






图片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用


非商用都OK👌



评论
热度 ( 334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残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