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早已离我而去 以及关于过去

*转发狂魔,侵删。

钟易:

水的campaign?

今年暑假去台湾旅游,在711便利店曾经买过一瓶叫做“多喝水”的矿泉水,白和透明构成的瓶身,配上俏皮的字体「多喝水」,成为台湾人追求健康饮品的一个记忆点。

今日在无意中看到今麦郎推出的一款叫凉白开的饮品,自然不造作的产品名和相似的瓶身设计成功让我联想起了台湾的这位兄台。亮相对比,两者都确有独到之处。

想比起各式各样的水饮品,加绿的怡宝,加蓝的百岁山,加红的农夫山泉,确实这么一瓶白白净净清澈透明最得我心,真正让我感觉到这就是一杯天然纯净水。

台湾的“多喝水”,目标消费者群在15到23的高中、大学生,年轻新潮有态度,产品根据定位做了十几次有益的尝试,自由、无偏见、有趣,成功闯下一片市场。“白色主张”,“找个理由多喝水”两个campaign都让我格外喜欢。

今麦郎的“凉白开”,则以一句「烧开、晾凉、大口喝」的家常话,让人成功找到归属感和亲切感。

一瓶水要做的有性格,也许不仅仅是从来源地的矿物质含量如何云云去一味体现水的质纯,在这点上各矿泉水纯净水矿物质水品牌,也许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评论
热度 ( 18 )

© 少年残像 | Powered by LOFTER